何况天天都有风

快来安利我

哈哈哈我的天呐

叶子—Stark家的短小君:

👉🏻本来站all铁就只是在复联内部消化,像贾妮,盾铁,冬铁,霜铁,虫铁,充电组,科学组什么的,结果被安利之后又爱上了蝙蝠铁(土豪组),然而最近看了个视频,发现霹雳火×钢铁侠也很萌,当然了,胡子兄弟(奇异铁)也萌的不得了,真害怕我以后不管看什么电影电视的都要拉郎。

ps:除了这些还有什么我铁cp安利吗?🙏🏻想被安利

哦,差点忘了主题,求以上cp(或者其他我铁cp)的文文,来安利我吧

又及:我不是故意占tag,但是不占tag就没人看到我了,看在我只是一个想被安利的小粉丝的份上,不要生我的气,好吗⌇●﹏●⌇

评论

热度(44)